close

 

我又來開箱地墊了, 本來以為小孩長到兩歲就不需要地墊了, 不過最後發現還是很需要阿, 再開箱之前, 我想偷渡一個舒適毯/寶彩毯 (我家是買寶彩毯, 兩者差別不多品質, 只是寶彩毯多了抗菌這樣) 給大家, 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地墊那麼重要了, 我們客廳地板本來是一般的白色磁磚, 但我一直很羨慕家裡有木質地板的朋友, 感覺小孩可以在地上肆意的滾來滾去都不用怕太髒又溫暖, 後來有天在網路上發現現在很夯的舒適毯/寶彩毯可以假以亂真的當作木地板使用, 價錢又不是貴得讓人無法接受, 所以當時凹了一下傑爸請他完成我的心願, 就這樣我的木質地板的家實現了!!

來看寶彩毯鋪上去之前的照片

0.jpg

工程進行中

3D149747-B1AA-4ECB-B05C-C8DF991ECE84.jpg

整體鋪好的樣子,非常清爽喔!

   B0CEC00D-25DC-4E3B-8CE2-3582342D8350.jpg

很多人會用舒適毯底下墊巧拼, 這樣比較軟, 小孩跌倒比較不會痛, 但是你們看我家客廳面積比較大, 只鋪某個區域的話, 也怕高低差, 整體鋪起來買最便宜的巧拼也要上萬元, 費用真的太高了, 加上小孩已經不是還在地上爬的嫩嬰, 所以我們選擇直接買巧拼或地墊鋪在舒適毯上面, 小孩要玩遊戲時隨時要挪開也方便, 之前我們是買3M安全巧拼, 但是後來小孩睡覺太會滾了, 巧拼就拿去房間舖地板了。

前陣子天氣開始變冷了, 在家裡開紗窗冷風吹進來冷颼颼, 腳踩了都冰冰的好不舒服, 所以趁著兒子生日, 想買一片式的遊戲地墊再加買一組桌椅給他當生日禮物, 因為之前買過幾款地墊都不太理想, 一直買到3M安全防護巧拼, 號稱是LV等級的巧拼, 超級軟Q, 品質真的很好 (建議等特價再入手), 這次要加購遊戲地墊, 因為常常在FB上被鍾欣凌這影片洗到洗到, 影片最後有提到新品上市, 故上網查詢一下, 發現3M也出了遊戲地墊, 就想買來試試看, 直接選擇3M的遊戲地墊了, 我還是相信選擇大公司大品牌就沒錯了!!

擷取.PNG

抱歉, 前言太多了, 正式開箱!!

下面照片地墊送來的樣子, 比想像中的輕, 地墊尺寸是200X140公分,  我160CM, 比我低一點。

1.jpg222.jpg

有兩層包裝, 裡面一層很厚的塑膠袋, 外面再繞兩層氣泡袋, 保護的很好, 運送過程才不會損壞,3M遊戲地墊是PE材質, 所以打開沒有可怕的塑膠刺鼻味 不用等待氣體揮發或晾曬, 拆封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雖然美市賣場跟韓國x龍都有PVC的遊戲地墊, 但PVC可能含有塑化劑加上遇熱會有釋放毒素的可能, 也比較不環保, 所以這點真的大大的勝過其他地墊了, 加上3M地墊整體都是在台灣製作還是比較心安!

3.jpg4.jpg

另外, 你們有注意到3M有贈送一條藍色綁地墊的收納鬆緊帶嗎? 我看到這個收納帶真的好感動, 雖然只是小小一條鬆緊帶, 可是真的好貼心喔! 之前我買的大地墊都沒有送, 我也沒想到可以去買來綁, 每次要收地墊都好累! 也許你們會說: 幹嘛一直收, 放著不就好了, 無奈我家有養一隻貓, 而那隻貓又非常愛抓地墊, 然後我又很不能忍受地墊被抓著一顆一顆白白的破掉, 很心疼, 所以我只要去睡覺就會把地墊立起來收在旁邊比較心安。

5.jpg6.jpg

看吧, 非常紮紮實實的厚度, 登! 登! 就是我非常愛的2公分厚度, 覺得少於兩公分太薄, 超過又太厚容易跌倒, 2公分剛剛好!

7.jpg8.jpg

 

四邊都有很漂亮的安全弧度, 不刮手、不會翹起來的設計非常棒! 還有, 地墊邊邊是用彈性織邊車縫起來的, 整個地墊四周包邊都沒有掉線, 品質非常優!

且使用後發現這地墊放在角落, 手可以直接由這個角的縫隙拿起地墊, 非常方便! 

9.jpg10.jpg

 

用手用力壓下去, 馬上回彈, 整體感覺是那種很緊實的軟, 不會硬, 但也不是太嫩Q那種軟, 這款3M地墊有通過CNC10487永久變形後測試不怕變形, 很多其他品牌的地墊, 常常壓到都變形/凹凸,  這樣的軟度很耐用, 感覺可以用很久阿!

IMG_1776.jpg

此款地墊的圖案色彩使用安全環保油墨, 油墨是印在裡面, 最外層還有一層透明膜, 所以小孩不會直接接觸到油墨, 保護力再加分! 圖案是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一面是英文字母A-Z搭配對應的動物, 另一面是可愛動物認識圖, 很適合這年紀的小朋友認知字母及動物, 繽紛的色彩對小孩感官刺激也很不錯! 

111.jpg

14.jpg15.jpg

 

地墊搭配我家長型客廳真的比較適合, 寬度夠大可以躺兩個人, 旁邊也留有走道, 不影響走路, 趁小屁孩上學趕快開箱, 準備等他放學回來給他一個驚喜 (順便好好享受乾淨整潔的客廳, 因為小孩在, 整個家就一定玩具撒的到處都是)

16.jpg

 

果然兒子一樣很捧場這個地墊, 看到新地墊後,立馬把心愛的玩具都拿到地墊上玩了, 剛下課, 一邊玩一邊吃麵包, 很舒適,另外我也發現這地墊比巧拼更好清潔,因為是一片式地墊沒有縫隙問題,材質也跟巧拼不一樣,表層是3M的特殊壓花外加一層透明膜, 這樣的設計不僅可以防滑、防水、防脫色, 在清潔上也只需要用濕巾擦拭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自己使用後, 我覺得這款地墊表層也比之前買過的耐用,感覺沒有那麼容易破,之前買的一片式地墊,只要用力一下搓到表皮就會破洞,雖然不影響使用功能但是還是會擔心掉出來的屑屑會不小心入了小孩的口中以及影響美觀,所以這次摸到這地墊材質又讓我驚艷了一次!

17.jpg18.jpg

著因為小孩要玩車子,需要的空間比較大,我就把地墊立在牆上,不知道是不是厚度夠厚夠紮實,地墊就整片立起來也滿穩的XD

19.jpg20.jpg

 

3M安全防護巧拼或地墊的防撞吸震效果是非常有名的,這款地墊的五層高密度「多層氣泡結構」發泡材質,具備優越的彈性及2倍的衝擊吸震效能, 此外也用熱貼合方式連接各層發泡材, 而非黏著式 因此能夠阻擋有害成分不僅可以降低噪音及有效保護小孩安全,所以可以比較放心的讓小孩在晚上繃繃跳跳了!

21.jpg22.jpg

好的地墊讓全家人可以伸展活動空間變大了,小孩遊戲喝奶睡覺、媽媽可以做瑜珈XD

23.jpg

 

最後, 下圖附上3M非常令人安心的各大安全檢驗給大家參考, 其實給小孩用的東西尤其是長時間皮膚直接接觸到的地墊都必須要選擇通過各國檢驗認證及各大檢測標準才能夠真真實實的保護到小孩, 不受到有害化學的傷害, 所以我覺得品質優的地墊是育兒路上非常可以投資的呢!

3M安心標準2.PNG3M安心標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