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計畫是, 喜帖我分兩種, 一種平輩帖另一款長輩帖, 平輩帖原本是想要用淘寶精緻美麗的喜帖, 也向淘寶賣家要了些喜帖樣本

喜帖  

你們看, 是不是每款都好美麗好心動阿! 不過淘寶喜帖有個問題是通常內頁只有黑色&棕色可以選, 沒有像台灣都還有燙金可以選擇. 信封上的燙金也是要寄空白頁回來台灣另外找燙金店處裡的喔!

不過後來我這個新娘太會拖了, 從淘寶寄回台灣再加上處理的時間, 根本就來不及在婚前一個月前寄出去, 所以最後被迫放棄用平輩帖, 直接選擇用長輩帖來替代。

 

不多說了, 直接看我的喜帖吧!

 10267775_460045090797173_6556711705402125844_n  

喜帖實體上真的款式滿大方地, 燙金部分很亮大紅色也喜氣!

IMAG1469  

加上內頁是免費燙金的喔! (不過要按照廠商制式的文字編排)

 10614392_511803088954706_2848695166249195128_n    

不過我結婚以外還有補請, 兩邊宴客人數都不多, 為了節省費用, 我把兩個宴客時間地點都寫上去, 這樣喜帖數量會比較多, 單價也可以比較低, 不過這樣內頁要加500元開版, 做出來效果也還不錯!

 喜帖內頁 

信封就是中規中矩的信封, 不過左上角那邊有不同的選擇, 想我選的是圈圈中間可以打上兩問新人的名字和婚宴的日期喔!

 信封  IMAG0005  

 對了, 還有一個小插曲, 那時候校稿的時候沒發現有錯字, 拿到後才發現有錯字, 緊急連絡廠商, 廠商也很配合的趕緊幫我重新印刷, 完全沒有加收費用喔! 覺得台灣廠商還是滿負責任的, 大推!

 

我那時候買的價錢是10元/張, 含信封、信封燙金、傳統愛心貼紙喔! 未滿100張需再補200元版費唷)

現在廠商好像是變成11元/張, 不過也很划算就是了!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考慮喔!

 

附上廠商資料給大家參考喔: Andwedding 

FB上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ndwed?fref=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CP值 喜帖推薦
    全站熱搜

    NAOMI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