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行程總覽:

11/15 (三) 台北-新千歲機場-機場寶可夢專賣店-Times取車-登別虎杖濱溫泉飯店 (Kojohama Spa Hotel) check in

11/16 (四) 登別溫泉街早餐逛逛-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MYSTAYS飯店 - 札幌中島公園飯店 (HOTEL MYSTAYS Sapporo Nakajima Park) check in-狸小路晚餐

11/17 (五) 札幌北海道神宮-北海道大學札幌校區-二條市場午餐-小樽朝里川溫泉武藏亭飯店 (Otaru Asarigawa Onsen Hotel Musashitei) check in

11/18 (六) 小樽逛逛-Uniqlo & 西松屋採買-旭川JR飯店 (JR Inn Asahikawa) check in- JR AEON Mall晚餐, 百貨及超市逛逛

11/19 (日) 旭川動物園-美瑛選果-(四季彩之丘X)-拉麵晚餐-富良野自然森林飯店 (Hotel Naturwald Furano)

11/20 (一) 起司工房-麵包超人樂園 富良野店-老爺爺奶奶拉麵店-千歲ANA皇冠假日酒店 (ANA Crowne Plaza Chitose) check in- AEON Mall採買逛逛

11/21 (二) 小公園-炭火燒肉金剛園中餐-Times還車-新千歲機場寶可夢專賣店-台北


11/15 (三) 

當天我們是搭樂桃MM726 早上10:40的飛機, 我們總共四大兩小, 本來預計要坐機場快捷到桃園機場,

不料一早小小孩哭鬧花了一點時間7點多才出門,  出門在計程車上遇到大塞車,

計程車司機又再碎念今天去機場的人很多啊, 他剛從機場回來...等等

很容易被說服的我就想到我們到機場check in後還要去拿wifi機, 帶老的又帶小的怕奔波, 第一天就這樣趕不太好, 

心一橫很帥氣的跟司機說, 請轉頭直接開往機場吧! 就這樣噴了NT$1200兩台車NT$2400,

回程我們就很聰明的提前叫9人座大巴士才NT$1400  高級又舒適又省錢....所以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如果人數超過5人, 請直接叫機場接送比較好!!

 

到機場發現人滿多, check in後, 我請其他人先到出境口等我, 我先去取wifi機, 我當時租的是iVideo, 跑到櫃台說沒有我的機子, 後來查了一下我竟然訂到【松機一航旅遊服務櫃台

天啊, 我竟然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因為登機時間快到了, 又發現訂錯機場(桃園機場才對啊!!), 詢問櫃台人員是否可以先拿一組wifi機給我, 被拒絕了,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給iVideo客服,

跟客服闡述了一下我的窘境, 客服立即幫我打電話給櫃檯的人員, 給他們一組機子號碼, 櫃台立即拿了一組wifi機給我, 真的好謝謝!!

這裡給iVideo的快速解決問題的服務大大加分!! 

不過也提醒大家, 請一定要double check機場的名稱喔, 不要像我一樣犯下那麼愚蠢的錯誤!! 

注意: 領wifi機的時候, 最好是拍照及錄影紀錄一下, 確認還機和取機時配件都一樣, 避免之後還機時有誤會, 如果自己沒照片或錄影存證就是有理也說不清了!

57.jpg

 

拿了wifi機充忙得跑到出境檢驗與家人會合, 買了便當就趕快上飛機

去程是坐樂桃MM726, 一排6人的小飛機   (回程買的是 酷航TR893,  一排9人坐 的大飛機, 位置好像也比樂桃大一點, 坐起來也滿舒適的! )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 小孩們不睡覺, 還跟後面的小孩一起玩了起來

後來睡覺時間到了, 可能習慣躺著睡覺, 我就坐在地板上讓小孩躺著哄睡一下, 沒想到一下子就睡著了

一開始還不確定是否可以讓小孩躺在地板上 (我們選第一排座位, 空間很大)

但日籍空姐經過看了還點點頭一副就是[恩, 終於睡了, 很乖~]的表請跟我示意了一下, 所以我想睡這裡應該沒關係吧!

46.jpg

一直到快抵達,  飛機快降落時, 要繫上安全帶的指示燈亮了,我才把小孩抱起來座位上扣好安全帶, 不過小孩還是睡得很熟, 抱著下飛機才起床(真的很乖阿!)

帶小小孩坐飛機, 如果都不睡覺, 真的好累喔!!

 

 

11/15 台北09:40到札幌-新千歲機場14:15, 飛機坐了三個半小時, 終於抵達新千歲機場了!

第一站 新千歲機場-寶可夢專賣店

一下飛機, 先跑去服務台問寶可夢專賣店在哪裡,   服務人員一副很了解的表情回答我們:往國內線轉乘大樓2樓

直奔前往寶可夢專賣店, 大人小孩都好愛喔, 先意思一下買個一兩樣, 想說到日本境內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更多元的選擇, 不過到最後我們根本沒時間去找, 回程到機場直接買了一整套的掛式娃娃當紀念品:)

36.jpgS__19406860.jpg

 

小姪子特地背上抓寶可夢專屬手機袋, 到了寶可夢發源地, 除了欣賞美景外, 一定要好好抓寶阿!! 

39.jpg

 

在專賣店花了一點時間, 我們就到一樓找Times租車的服務櫃檯, 不料只有空櫃台, 沒有服務人員, 拿起桌上的電話撥給Times, 

電話中報上訂車人員的名字及人數後, 對方請我們就坐在對面的椅子上等他們派車來接

旁邊有販賣機讓小孩玩一下

45.jpg

大概等了10多分吧, 我們就搭上接駁巴士到times租車, 填了一堆表格及解釋後, 終於拿到車了!

詳細租車的費用細節, 我有另外一篇詳細介紹, 請點連結, 這邊就不多說了!

 

 

 

第一天搭飛機比較累, 開往登別差不多要一個小時, 我們就直接前往登別虎杖濱溫泉飯店 (Kojohama Spa Hotel)   check in 

飯店不是在登別溫泉街附近, 但是我們有開車, 所以距離不是問題. 

Check in時, 櫃台人員非常有禮貌友善, 當時只有我們一組人員在櫃檯, 有備受禮遇的感覺!

晚餐到6點前結束, 我們到達時差不多五點整, 只剩一小時用餐時間, 費用大概一個人1千台幣左右, 看大家累了, 這間飯店的buffet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就來直接付款來吃了,

一進餐廳都沒有人, 我們6個人就包場了 XD 餐點不多, 但是都滿好吃的, 有松葉蟹蟹腳, 我們把蟹腳拿完工作人員也馬上補充, 很大方!

33.jpg

 

飯店在check in時就有收取大人一人150yen的沐浴稅, 小孩不用錢, 因為飯店房間內沒有浴室, 只有廁所, 所以洗澡要到大澡堂去洗, 覺得滿有趣的! 

澡堂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溫泉非常舒服, 更衣室裡面也有提供很齊全的乳液/馬油/ 按摩霜/護髮 等等, 真的很貼心! 

37.jpg

還有戶外的泡湯池可以泡, 我們是隔天一早起來去戶外池泡的, 很棒! 
49.jpg

澡堂旁有個很大的休息區得很開-餐桌椅, 兒童設施, 投幣按摩椅及販賣機 泡完湯在這裡消磨一些時間, 覺得非常有趣, 小孩也玩的很開心!

58.jpg

 

59.jpg

 

一樓櫃台有販賣一些小禮品, 比市區的便宜一點, 有需要可以去做選購喔!

房間是三個人的日式榻榻米, 床鋪很舒服

虎藏濱2.jpg

20171115-1121日本北海道_171208_0003.jpg

今晚住的這個登別虎杖濱溫泉飯店 (Kojohama Spa Hotel)整體住下來覺得很舒是, 整體環境對小孩也很友善, 下次還會想來住!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NAOMI娜歐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